Loading...
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Google入住評價

Google入住評價

24小時不關窗的嬰兒室、寶寶專屬電梯、嚴格的感控及明亮舒適的環境是當時選擇元氣的主要原因。還有小兒科、婦產科醫師的例行巡診更讓新手媽媽放心。

⭐️全護理師照護⭐️ 坊間許多連鎖產後護理機構 大部分都是「少數護理師+保姆」 個人覺得非常重要‼️‼️ 我不否認保姆的專業程度 但保姆證照跟護理師執照 畢竟取得的專業程度差異甚大 錢都花了,你的寶貝希望給誰照顧呢?!

⭐️專屬寶寶及護理人員的電梯⭐️ 能夠有效隔絕感染源絕對是產後護理機構的關鍵 個人無法接受在商辦大樓混合的機構 想想寶寶入住時要經過你無法控制什麼人搭過 或者一起搭的是什麼人且密閉空間的電梯 這裏不只是獨棟產後護理之家 還有寶寶及護理人員專用的電梯 完全避免與外界訪客接觸的感染源。

即刻預約媽媽和寶寶第一次的小旅行吧!

獲得寶寶的喜訊後,來電或填單,客服人員去電為您預約實地參觀時間。
預約
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