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kip to Content

FAQ

Q&A

首頁  常見問題

常 見 問 題

請問如何前往元氣御守?

捷運路線:請至「古亭」站下車(7號出口)或「中正紀念堂」站下車(2號出口)。
公車路線:251、252、236、18、15、214、3、38、208、241、235、644、新店客運。
開車路線:
北一高→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出口下右轉→直走和平東路至羅斯福路右轉→過杭州南路,福州街就位於左手邊。
北二高→木柵/深坑出口下(往台北聯絡道)→辛亥路下→右轉羅斯福路→過杭州南路,福州街就位於左手邊。
元氣御守坐落於婦幼醫院斜對面,離古亭捷運站跟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步行都約5到10分鐘,不論是朋友來探訪、或是家人送東西給媽咪,都很方便喔!
請問你們會有停車位嗎?
元氣御守是獨棟的月子中心,部分房型皆有專門為住房爸爸們配置車位。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參觀月子中心?
媽咪產檢後有預產期或是領到媽媽手冊時就可以開始預約參觀訂房囉!
請問房型的風格如何區分呢?
房間簡約舒適色調溫暖,每個房型都是設計師的心血,有很多巧思藏在細節裡,並在2020德國iF設計大賽(iF Design Award)也有獲獎,歡迎媽咪來現場參觀體驗。
請問下訂後會有人聯繫我嗎?
訂房後,我們會不定期聯繫媽咪,了解孕期狀況;生產前,也會有產前關懷,媽咪生產日期或是生產方式有異動的話,也可以主動告訴我們唷!
請問月子餐是元氣御守的中央廚房嗎?
由於廚師烹調口味不同,元氣御守特別配合了三間不同的月子餐點,讓媽咪入住期間自由挑選,品嘗不同的料理風味。
請問月子餐可以客制化嗎?
餐點可以依照對食物過敏及生產後傷口等(ex麻油、酒)設定飲食禁忌。
請問入住需要自備些什麼?
我們會提供奶瓶消毒鍋、電動擠乳器、溫奶器等設備,也有提供媽咪的哺乳衣以及寶貝的尿布。
媽咪需要自備貼身衣物(哺乳內衣褲、紙內褲)、衛生棉、溢乳墊、儲乳袋等個人用品,寶貝在入住時,需要配方奶及寶寶手冊等,也可以準備一套退房時穿戴的寶寶衣,讓寶貝健康又可愛的回家!
住房期間,有提供醫師巡診嗎?
會唷!
產科醫師每周定期一次進房檢查了解媽媽傷口及恢復狀況;兒科醫師每周定期兩次到嬰兒室了解寶寶生長健康狀況。
入住期間,有泌乳問題該怎麼辦?
媽咪住房時,可以告知照護您的護理師不適症狀,護理人員會協助您疏通乳腺或是衛教正確的知識等等。
住房期間,我可以隨時看得到我的寶貝嗎?
元氣御守的嬰兒室與住房樓層是分開的,而且二十四小時不會關窗。媽咪如果想看寶貝,可以隨時到嬰兒室隔窗探望,或是請護理師將寶貝推進您的房間。
請問第二胎的媽媽,我的大寶可以來陪宿嗎?
歡迎第二胎的媽咪來入住,每個房型大寶都可以來陪宿。但為了新生兒的健康,大小寶貝是不能同時在一起喔!當大寶離開房間時,住房經紫外線消毒後小寶貝就可以進房了。

尚有問題沒有得到解答嗎?

預約
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