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Google入住評價

Google入住評價

明天就要出月中了啊~~~~很想續住100天!來參觀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元氣御守,接待人員很親切很細心的介紹環境設備,就連住房金額也仔仔細細的計算給我們參考,甚至是「配套措施」也是很完善,ex:萬一萬一住房提早了怎麼辦 等等等……,讓媽媽心裡的不確定性安心很多!

整個月中都是有愛❤️的全護理人員,無保姆照護,嬰護比在1:5,還有護理師&寶寶的專屬電梯,嚴格控管避免交叉感染!
護理人員 3班制輪替,交接班「非常仔細」的傳達寶寶的狀況&媽咪的狀況。像我生產完水腫很嚴重腫到沒腳踝,護理師每天會進房量血壓體溫,除了會回報媽咪 寶寶每天的成長情形,也會照護媽咪身體狀況,壓壓水腫的地方確認水腫情形有沒有好轉,還會建議調整月子餐飲食少油少鹽,並增加提供紅豆水。護理師&客服人員都很強,會記得每位媽咪的名字、長相、住哪間房!
每週還有兩次的小兒科醫生巡診,醫生會打到每位媽咪的房間,回報寶寶的狀況讓媽咪放心!
每週一次婦產科醫生巡診,會關心媽咪的身體狀況,傷口復原程度。

房間環境舒適每天都睡的很好,提供的衣物毛巾都很香很好聞。月子餐有三家可供選擇,很人性化的隨時想換通知服務人員就可以,餐點可以客製化,有什麼禁忌有什麼不敢吃的都可以說!
總之坐月子選這邊就對了,媽媽滿意爸爸滿意寶寶滿意!

即刻預約媽媽和寶寶第一次的小旅行吧!

獲得寶寶的喜訊後,來電或填單,客服人員去電為您預約實地參觀時間。
預約
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