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Google入住評價

Google入住評價

獨棟月中在這病毒無所不在的時期絕對是首選。實際入住後不時的跟身邊人推薦,真的住到不想回家啊!

元氣御守正如其名,入住產婦一點都不憂鬱,護理師群專業、溫柔且寶寶照護有一套,雖三班制,但交接的非常仔細,對媽媽及寶寶狀況了如執掌,進房時會與媽媽分享寶寶的日常,月中有人說話真的好重要!哺乳問題也隨時可討論配合,月中還有泌乳體驗,芳療按摩,洗頭SPA及豐富的媽媽教室課程,完整的照顧媽媽身心。不僅如此,客服充滿朝氣,房務人員進房打掃也都活力十足的打招呼,問候媽媽狀況,這次入住期間感受到滿滿正能量。

設備部份一應俱全,房內擺設似乎都經過設計,動線規劃非常順手。寶寶電梯很方便,雖與嬰兒室不同樓層,寶寶餓時需要哺餵,透過專屬電梯,瞬間可達房門口,哺餵零時差。月中以黃色為主體,加上房內大落地窗,都讓媽媽擁有好心情。

這次月中選擇元氣,真是非常值得,服務、設備及清消流程都非常細緻👍,推薦推薦~

即刻預約媽媽和寶寶第一次的小旅行吧!

獲得寶寶的喜訊後,來電或填單,客服人員去電為您預約實地參觀時間。
預約
參觀